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20:19:33 浏览量:45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2月13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负责人马豫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12月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中央有关“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及学习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的要求和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等。全体党员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罗昊同志和彭建武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马豫疆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带头学法尊法,切实在思想上树牢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并引导学生争做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