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22:02:16 浏览量:36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月24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述职评议促提升,团结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豫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1月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等内容。

 

会上马豫疆了通报了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党建工作相关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向大会报告了个人履行党员义务、工作职责、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及党员个人逐一评议。

 

马豫疆肯定了2023年我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效,对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的党员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学习。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为抓手,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强作风。作风建设是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坚定不移地抓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带动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促发展。2024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项业务的发展是检验党建成效的标准。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