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组织开展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8 10:45:36 浏览量:39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体育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机车车辆系学生会体育部于1123号举办了3V3篮球对抗赛。

本次3V3篮球赛采用单淘汰制进行比赛。在比赛中,各个班级的篮球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为了班级的荣誉而战。场上球员们激烈的对抗,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在此次篮球比赛中,各班级篮球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在他们青春故事里留下了浓重的一笔。他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更加展现出了湖铁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