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举办第二届“筑梦杯”校园艺术文化节 “唱响青春 十佳歌手”活
发布时间:2023-11-20 07:54:59 浏览量:42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以青春之名,唱响清澈挚爱,以心中理想,献礼新篇。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优美旋律畅想蓝图!

为牢记习总书记托,丰富学生们校园生活,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提高艺术素养,展示艺术风采,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机车车辆系于2023年11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筑梦杯”校园艺术文化节“唱响青春 十佳歌手”活动。

初赛

 

 
 

 

2023年11月6日,我系于2教1楼展播室进行了“唱响青春 十佳歌手”活动的选拔赛。赛上,我系的学子们都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评委们从40名选手中选出了十名脱颖而出的选手。

 

 
 

 

鲜衣怒马少年郎,正值青春的我们怀揣着一颗炽热的心,意气风发。枕星河入梦,温月光焙茶,人类最不乏梦想,而少年最不缺追梦的勇气。

决赛

2023年11月15日晚19:00,“唱响青春,十佳歌手”活动于我校大礼堂迎来了决赛。入围选手分别是:一号选手凌伟豪 二号选手胡瑞欣 三号选手柯清华 四号选手孙逊 五号选手杜文鹏 六号选手尹宇森 七号选手沈毅 八号选手石杨九号选手张林 十号选手洪俊毅。

 

 
 

 

 

 
 

 

在本次“唱响青春,十佳歌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在舞台上留下了精彩的表演,同时也在自己的青春故事里留下了一抹浓墨重彩的回忆。该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许多湖铁学子圆了自己的舞台梦。“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出而更加瑰丽”。

青春朝气永在,你我皆是主角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奋斗中展现青春的朝气和锐气。在这次的“唱响青春,十佳歌手”活动中,台下的观众都沉浸于美妙的歌声里,一些观众也勇敢地走到了舞台上,自信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现场掌声连连。在舞台绚烂的灯光下,每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对有展现自己的权利。当我们用尽全力踮脚拥抱太阳时,全世界都挡不住我们的光芒。

 

 
 

 

 

 
 

 

青年如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石杨

二等奖:沈毅 张林 凌伟豪

三等奖:孙逊 杜文鹏 柯清华 洪俊毅 胡睿欣 尹宇森

 

 
 

 

2023年11月15日晚19:00,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第二届“筑梦杯”校园艺术文化节·2023机车车辆系“唱响青春,十佳歌手”决赛于学校大礼堂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