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温暖互助情传递,盛夏挽袖献热血——我系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9:20:56 浏览量:55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为响应充实血库血源、提高血液供应保障能力的号召,2023年9月27日我系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7日一早,献血车抵达校园,现场等待献血的师生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血的师生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挽起衣袖,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据工作人员介绍,献血前,需要填写献血信息表,并进行血红蛋白、血型、肝功能、转氨酶等项目的检测。献血后还需要等待观察一段时间,学校也为献血的师生们准备了精心的礼物,同时可以凭借献血证在食堂领取学校准备的鸡汤一份。

 

300毫升、4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着我校师生的大爱情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我系师生关心社会、乐于助人的精神,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良好风气。从志愿者到献血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为社会奉献爱心,也为我校公益事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