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7:51 浏览量:96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升团学干部服务意识,改变团学干部干部的工作作风,保持干部组织的纯洁性、团结性,增强学生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切实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团结、引领、示范、服务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工作。2023年5月8号下午,机车车辆系召开了团学干部大会,支部书记叶梦芳团总支指导老师喻娜,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振及机车车辆系学生会和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叶梦芳对前期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学生会和团组织是联系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机车车辆系学生的代表者和引领人。一直以来,学生会和团组织坚持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精诚服务,高效管理,为我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团总支指导老师喻娜提出我系学子需加强学习新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同时落实完成团组织举行的各类活动,团组织的学生干部要引导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学生会要结合主题教育,与二七武汉革命纪念馆积极沟通。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振结合近期学生会需尽快落实举行的“无烟日”宣传视频征集和毕业季系列活动做出了规划,同时提出了我系学生会工作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后期整改要求。

 

大会的最后,由叶梦芳做出了会议总结。叶梦芳提到我系的各项活动需要紧扣时代主题,发挥思想引领。要求了我系组织开展的课外活动要以“创新”为主,积极发挥我系青年的自身特点。并重点强调了学生会干部及团组织各委员团干部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起到引领作用,做出表率,将自身的优秀带领系部学生优秀。她还提出了近些年因疫情影响,部分省外学生对学校的情感不足等问题。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硬性要求,学生干部代表系部风范,是我系学生的标杆。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批评和总结工作,并严格要求自身重视自身作风问题和自身形象问题,要求学生干部检查工作更应检查自己,保持个人素养。同时学生干部还应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本次我系学生干部大会旨在提高我系学生会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服务及引领我系学生的工作中去,为有效提高我系学生整体思想素质及丰富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