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节能环保,变废为宝创意设计手工展
发布时间:2023-05-10 15:36:06 浏览量:145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提倡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培养低碳意识、节俭文明理念、文明用餐习惯的养成等,倡文明新风。近日我系纪检部联合其他各部成功举办了“倡文明新风——节能环保,变废为宝创意设计手工展”活动,同学们以真挚情感完成的件件作品,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到处可见的废品,展现自己巧妙的手工技术。把木筷子拼接成拱桥;将塑料杯子搭配灯带组成一盏台灯;使简单的塑料瓶变成一辆炫酷汽车等

 

 

当然在活动中的作品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仅仅有这些个高科技产物,还有蠢萌可爱的小动物造型,它们都是由硬纸板拼接而成,它们的亮相把紧张的氛围一键清空。

 

本次举办的活动初衷还是希望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到“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同时也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