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2:23:23 浏览量:98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活动

 

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便民服务活动,通过帮助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的难题,营造了校内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氛围。展现了湖铁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推动构建良好的校园风气。

志愿人数:40人

志愿时间:3月3日至今

湖滩线清扫活动

 

3月3日,我系志愿者来到陈家湖沿岸,开展主题“守护生态绿,净化湖滩线”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志愿精神。

志愿人数:8人

志愿时间:3月3日

美丽家园,绿色校园活动

 

25名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将学校的角角落落打扫干净。活动尽数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校园卫生死角经同学们打扫,变得十分干净整洁。

志愿人数:25人

志愿时间:3月15日

地铁志愿活动

 

21名志愿者在黄鹤楼地铁站和昙华林地铁站开展地铁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展现青春与活力,树立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范。

志愿人数:21人

志愿时间:3月18日

植树节活动

 

35名志愿者在校园操场旁的绿化带开展植树活动。我们呼吁,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我做起,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志愿人数:35人

志愿时间:3月22日至23日

预防春季传染病活动

 

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马湖地铁站附近,协助当地卫健部门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倡导人人戴口罩”志愿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劝导,宣传等方式,引导群众戴上口罩,针对未随身携带口罩的市民朋友,志愿者们现场分发口罩,助力市民朋友维护身体健康。

志愿人数:12人

志愿时间:3月25日

整理共享单车活动

 

志愿服务队们来到马湖地铁站c出口附近进行整理共享单车活动,志愿者们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将一辆辆摔倒的自行车扶起,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志愿人数:12人

志愿时间:3月25日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历史弥新

我们增长自己的智慧

是为了自己开一朵花

我们奉献世界的心

是为了世界开一朵花

生命的意义是在

奉献的过程中闪闪发光

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做积极行动乐于奉献的

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