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团总支开展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一)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8:18 浏览量:144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同学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2021年3月26日机车车辆系团总支组织2019级、2020级团学干部开展了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分为四个部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从创立到如今的伟大成就。同学们通过历史背景了解到政策对中国的影响意义,有力的宣扬出党的决策的明确性与未来性,结合今年建党一百周年,紧扣主题为同学们做好宣传工作。

    会后要求团支书对各支部做好对应专题学习宣传工作,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同时各班上交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