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铭记光辉路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9:56 浏览量:146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根据党史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机车车辆系全部班级在4月14日-16日了开展“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主题团日开展党史教育,将主题团日活动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动力,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

      在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课堂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抗战精神、焦裕禄精神、张富情事迹等英雄模范光辉事迹,班干部带头交流,学生纷纷畅谈个人体会感悟、参与讨论以及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增强了同学们对历史的认知,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也让大家对党有了新的感悟,从而激发广大团员、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成才做栋梁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