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开展“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2:13:08 浏览量:35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12月以来,机车车辆系辅导员分别组织各自带班学生召开了“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同学齐头并进、严于律己、争创佳绩,共同营造优良学风考风。各班通过PPT讲解、观看视频等形式,辅导员向同学们学生宣读了《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倡议书》,并通过讲述考试作弊被抓处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最后,同学们也互相分享了一些考前冲刺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以避免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全覆盖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系部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端正了考风,严肃了考纪,对营造良好学风考风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