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争创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3-12-14 08:59:49 浏览量:36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创建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机车车辆系开展了“无烟校园,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机车车辆系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禁烟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实现创建无烟校园的目标。使每个学生本着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对全系师生健康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责任。

我系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这次无烟校内主题班会,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宣读无烟校内建设责任书以及讲解吸烟的种种危害,我系号召同学们为自己和老师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内出一份力。

 

机车车辆系面向广大优秀学子征集原创自制标语,广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发表对禁烟标语的看法,并且纷纷上交自己所设计的标语。在众多提交的标语当中,通过层层的筛选,其中15张别具一格的创新标语脱颖而出,在教学楼和宿舍楼中展出。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并给予高度的肯定。

 

此次禁烟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禁烟控烟意识,对于倡导大学生戒烟,推进校园无烟环境,共创健康无烟生活起到积极作用,使同学们认识到香烟的危害之大,一根烟可能小至毁掉一个家庭,大至毁掉文明赖以生存的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呼吁起来,努力争创文明校园。让戒烟从我们的身边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