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湖北选拔赛暨首届湖北省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0 19:16:32 浏览量:75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是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全国性赛事,本届湖北选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承办,我校学生参加Office高级应用赛道,该赛道分Word高级应用、Excel高级应用、PowerPoint高级应用三个科目。

一、时间安排

校内选拔时间:2023年10月25日12:30-13:00

校内选拔赛地点:2501(Word)、2503(PowerPoint)、2505(Excel)

区域赛考试时间:2023年11月25日

决赛考试时间:2023年12月中下旬

区域赛/决赛考试地点:校内机房线下统考

二、选拔对象

1、全校在校生均可报名,不限年级;

2、熟练掌握office软件应用技能

三、比赛形式

校内选拔赛:由本校老师自行命题,题型范围考试形式与计算机二级MS Office一致,分三个赛道进行。

区域赛: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和操作题,时长为60分钟。

决赛:题型为选择题和操作题各若干题,时长为90分钟。

四、报名办法

请有强烈意向参加比赛的同学扫码入群,具体安排事项以群通知为准。

 

公共课部(思政中心)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