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14:45:28 浏览量:95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10月9日在机车车辆系开展了“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主题班会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 ”等开展学习研讨。学习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教育。深入了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十个明确”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十四个坚持”。深刻认识主题班会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机车系形成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奋斗前行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能在未来的学习中脚步更稳,行得更远。让同学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争做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