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9-26 12:11:18 浏览量:65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9月25日中午12点30分,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在2210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齐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学习了《党章》相关章节;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摘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认真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梦芳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要求和相关活动安排,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学校、军营,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积极在学生中组织宣传教育活动,在平时工作中和生活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