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副院长饶畅一行到我系开展促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1:00 浏览量:105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就业“百日攻坚”工作,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和需求,更好为学生推荐就业单位,5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饶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虞继东、工作人员李天益、寇海利一行4人到机车车辆系开展促就业调研活动。机车车辆系支部书记叶梦芳、副主任胡鹏、毕业班辅导员赵宇、鲍敏、陈敏参加了活动。

 

会上,机车车辆系支部书记叶梦芳就系部2023届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饶畅对机车车辆系当前就业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会议要求,系部要扎实做好需要推荐就业的40余名学生的就业引导,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在就业意愿上指引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辅导员主体、教职工广泛参与原则,引导学生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同时,交流合作处要帮助教学单位出点子、指路子,实实在在地帮助系部排忧解难,进一步在订单生培养模式上突破创新,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合作交流,全力以赴完成好就业“百日攻坚”工作。

此次调研,加强了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的联系,通过共同为解决未就业学生出谋划策,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理清了思路。机车车辆系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与交流合作处对接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