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学院院长吴永新赴我系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0:34 浏览量:143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0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吴永新率党政办公室赴机车车辆系调研“三重一大”工作落实情况,机车车辆系班子成员、支委、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

会上,叶梦芳就机车车辆系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系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措施和主要做法。副主任聂辉、胡鹏分别就教师队伍建设、设备购置、资产处置和近两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做了发言。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就各自涉及领域,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从实训室设备建设、教学教研、团队创新建设、学生管理、第二课堂建设、学生党员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系部“三重一大”执行情况。

吴永新对机车车系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认真落实 “三重一大”事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机车系能将学院各项制度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位,系部班子传承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谐团结,干群关系融洽。他强调,系部今后要继续加强完善制度、明晰责权、强化管理、集体决策,把“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精细化。同时,“三重一大”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可以从性格、情绪、工作、矛盾等问题上发生碰撞,大家各自从各自的角度去看待问题,通过先民主后集中的方式来合理、科学、规范地落实实施基层单位重要事项决策。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齐心协力,把系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助力学院改革和发展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