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4:17 浏览量:123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8月29日,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弘扬清廉实干之风,推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8月份党费,轮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湖北省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202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厅年中务虚会及全省人社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

活动中,支部书记就学习内容和要求作了题为《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积极深入开展讨论发言,做到人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