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5:45:44 浏览量:12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10月21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守好江山,践行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5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江山的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相关报道。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叶梦芳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加强自学,认真深刻领悟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结合“三全育人”的根本目标,努力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立足岗位开创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