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5 14:24:54 浏览量:109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2419日-20日,机车车辆系全体班级在校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观赛学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了辅导员、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整场比赛进行有序,前期由抽签顺序进行初赛,获胜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团队协作力的较量,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2020级城轨车辆技术班、20级锡澄中车驾驶班和2021级铁道机车一班。

   这次比赛,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要求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