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组织开展春季趣味运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8:26:04 浏览量:111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强健体魄,加强寝室、班级间的团队协作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机车车辆系组织开展了倍受学生欢迎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背夹球接力赛珠行万里路携手并进运球接力保龄球五个项目组成。

 

 

  来自机车车辆系十五个班的30余支队伍参与其中,在绿茵草地上挥洒活力,展现风采,彰显斗志。参赛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现场气氛热烈又活泼。这不单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让比赛现场更加趣味横生。

 

   1917年,毛泽东在《新青年》发表《体育之研究》一文,其中论及“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体育思想。机车车辆系也很注重同学们在学习中充盈思想的同时,也在生活中铸造雄健的体魄。同学们一起在湖铁运动场上拥抱太阳,感受春风,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机车车辆系和谐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