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1:17:24 浏览量:139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11月24(星期三)下午14点30分在2303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有关内容;重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在深入学习基础上,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并集体积极学习传唱了红色经典歌曲《国家》。最后支部书记叶梦芳强调:位党员要结合职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对照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严而又实的作风如期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实现系部工作“全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