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10:39:08 浏览量:131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月13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建设平安人社”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4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最新重要论述摘录、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自选诵读了《红色家书》有关篇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叶梦芳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加强自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强化保密意识、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居安思危 、见微知著能力,努力为平安和谐人社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