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团总支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4:55 浏览量:127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917日下午四点,机车车辆系团支部在2405教室开展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团体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分享彼此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共同进步。

   在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以社会主义、中国人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史为主线,畅所欲言,轮番上阵分享自己收集到的党史故事。每个人畅谈个人感悟和体会、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的学习,让同学们感悟到要全身心投入学习,要传承好这些历久弥新、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保持一个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良好精气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更新充实自己、参与和推动时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