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本学期团学干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14:18:10 浏览量:141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16下午机车车辆系在2205教室召开了学期团学干部工作总结会议。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书记叶梦芳,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谈了想法。党支部叶梦芳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学生干部在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方面做出的贡献,认为“工作有实效,成果有亮点”;并强调弱化干部身份,强化干部担当,不忘初心,展新时代学生风采。他希望学生会把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趣,把有趣的活动做得有意义,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创新突破,勇往直前。

   本次会议会议明确了机车车辆系学生会定位,强化了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纪律性。参会的学生会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的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