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电气教研室开展课题研讨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2:00 浏览量:127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全面贯彻系部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教师参与教科研项目的积极性,落实相关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课题研讨暨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秦娟兰老师主持。

    会上,秦老师首先对系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动员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和我校的教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求各位老师在完成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全方位提高职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接下来由陈敏老师、牛为民老师分享申报教科研项目的心得体会,其他教师也对后期课程建设出谋划策,最终制定出校级教科研项目申报方案,秦主任对相关竞赛和课题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将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到人,同时也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投入到教科研项目中去。随后,秦主任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按照党史主题教育开展学习,每位党员同志要讲一次党课,并按时上交相关材料。

    参加此次研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课题研讨会严谨有序,高效愉悦。通过本次课题研讨,既提高了自身的教科研能力,也可以解决一些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