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组织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2 22:13:01 浏览量:133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021年3月22日机车车辆系组织全系师生举行了升旗仪式,第一项:出旗。由国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肩扛国旗,整齐划一走向国旗台。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在雄壮震憾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所有人的目光注视着国旗一步一步地升到顶部,就像中国的建设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的建设成了现在的繁荣富强的国家。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学生们能够感受到历史的陶冶、国家的荣誉、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升旗的同时也是对国家建设的致敬。活动第三项:学生代表周楠发言,他发言的主题是“维护校园安全,从我做起”,发言过程中语言铿锵有力,讲述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以及其解决方法。“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是保证师生员工正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基础。这就要求我们携起手来,营造“关注校园,关爱生命,关心自己”的氛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逐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最后各班有序退场。通过升旗仪式不仅激荡起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而且通过国旗下讲话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后期机车系还会和学工处协商定期开展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