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系定期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21:33:53 浏览量:150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机车车辆系于3每周三下午,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宿舍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

     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学生会生活部对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以查促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设施维修状况进行记录,同时叮嘱同学们防火防盗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

     宿舍是人员高度聚集区、密度大,空间小,也就成了安全隐患的高发地,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排查、做好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是保安全、促平安的重要手段,机车车辆系将继续配合好校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基建等部门,做好教育、检查,加强学生主动防范、自我防范的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