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开展“1+X”城市轨道交通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事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3:08 浏览量:129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做好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要求,切实推进城市轨道交通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升我系教师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能力。我系组织有关教师,开展了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教育部等有关上级组织关于“1+X”试点制度的有关政策、学院及我系前期申报试点和推进情况、本年度推进计划进行了说明介绍。然后就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将于4月22日-28日开展本年度第1批“1+X”城市轨道交通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的情况,组织集体讨论并确定参加该培训的3名教师人选。最后对3名培训教师提出了培训期间的业务要求,确保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后续学生考试发证等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