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9:56 浏览量:145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于1月21日集中开展了“加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创红旗党支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社领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基础上,开展了深入学习讨论。纪检委员彭建武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