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09:17:29 浏览量:39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更好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1月10日,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党员述职及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豫疆主持。

 

会上,马豫疆向大会报告了2023年支部工作。全体党员依次按照党员标准,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从履职尽责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参加组织生活、下沉社区参与服务、加强党性修养、验收纪律规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就述职情况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和评议。

马豫疆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发挥自身特长,为支部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机车车辆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离不开全体党员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充分体现出了系部长期以来良好的工作作风,极高的思想站位,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对2024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规划:一是强化党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层层压实党建责任,规范开展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规范运行;二是积极探索推进“党建+”的党建工作模式,以支部为核心强化辐射引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工作再上台阶;三是以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系部日常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还开展了民主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