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追寻艺术之美 感悟生活奥妙
发布时间:2023-12-20 15:30:58 浏览量:35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进一步开拓视野,培养审美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升大学生的情感和思想境界。机车车辆系于12月17日组织学生前往湖北美术馆参观《归墟与维度》第六届美术文献展。

 

此次艺术展共分为空间/场域、光影/媒介、形式/跨界、语言/对话四个部分,分布在艺术馆的七个区域。走进展厅的大门,一股股浓浓文化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第一件映入同学们眼帘的便是李洪波的《花海》,它由纸和胶制成,色彩鲜艳,十分惊艳。继续前进,同学们被每一件艺术品深深吸引,不时地驻足观望,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艺术馆保留了三楼作为20世纪湖北美术文献展,全面反映了20 世纪湖北美术发展的主要脉络及创作成果,其展示的《屈原头像》、《鲁迅胸像》等作品,让人赞不绝口。

 

美术馆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让同学们有机会接触到许多优秀的艺术作品,让他们更好的,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和世界。在美术馆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还收获了许多感悟和思考,同学们都说:“这次美术馆之旅让我收获颇丰,不仅让我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也让我更加珍视艺术在生活中的作用。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关注艺术的发展,积极参与各种艺术活动,让艺术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