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学子在学院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6 08:03:59 浏览量:8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校园“篮球比赛”活动近期落下帷幕。各系部代表队全力以赴、一路奋勇,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本次比赛我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与各系代表队友好切磋。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更是引起赛场上的呐喊声高潮迭失,扣人心弦!参赛队员奋起拼搏、服从裁判充分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整场比赛持续了数个小时,他们凭着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经过激烈的拼搏,机车车辆系代表队不负众望,机车代表队机车一队、机车二队、分别以冠亚军佳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代表队。机车系代表队在整个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