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07:57:03 浏览量:876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身为推动国家发展的蓬勃力量,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担起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一起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2022级铁道机车5班团支书常宇天在主题团日活动中讲到。

为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持续加强团组织凝聚力。5月4日下午,我系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五四青年节对青少年们的嘱托与寄语,集中观看了《中国最优秀的青年》。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奋斗”为青春增添一抹青年人最靓丽的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

 

 
 

 

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各团支部还结合本支部特点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有的班级开展了“红色故事”分享会,还有许多班级组织同学们结合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青年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让活动更生动,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