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五四”青年节-青春飞young
发布时间:2023-05-15 07:57:51 浏览量:933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正值“五四”青年节,我系根据团委统一安排,精心设计,合理开展了具有特色的纪念活动,在活动中加强学生们的道德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五四,青春的热血在燃烧。作为有理想的青年,我们应当传递“五四精神”做到爱国爱校,激情五四,点燃青春校园,与时俱进,贡献青春力量。

“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

青春的五彩斑斓,永远不会褪色

 

合影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开展,该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在校生活,为我们的五四青年节增添了了一笔靓丽的色彩,在照片中能感受到我校学生对共青团和我们湖铁的热爱,同时照片也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活动。

“青春接力 与你相约”团歌接力唱视频征集活动

“我们是青春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五四,唱团歌!

 

国共青团团歌歌曲表达的意义是: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初升的太阳充满干劲,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就像一首英雄的赞美诗,激励着所有年轻人的战斗精神,让每一点热象征着年轻人无尽的希望走到一起,变成一轮红日在花海中冉冉升起。团歌接力唱,唱响的不仅仅是团歌,唱响的更是我们青年人奋斗的青春!

“弘扬五四精神”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奋斗两个字写在每一代中国青年的基因里。 ”

五四精神像一团熊熊烈火,仍在中国一代代青年的心中燃烧着,喷薄着,始终激励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世界瞬息万变,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繁荣,作为华夏儿女,我们更应该深刻认知到自己是国家的一份子,国家的成就与我们息息相关,因此我们应该让心中的那团火“燃”起来,发展自身一技之长,为复兴中华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