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教师参加“新楚匠”精品课程开发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04 08:47:52 浏览量:102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月18日—21日,机车车辆系牛为民、杨振两名骨干教师参加由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新楚匠”精品课程开发技术培训班。其中,牛为民作为授课专家现场讲座,杨振作为培训学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省31所技工院校50名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旨在推广工学一体化课程开发技术提升我省紧缺技能人才培养精品课程建设质量培训。培训过程包括讲解精品课程申报与验收评审标准、工学一体化课程开发与课程标准、一体化课程教学设计、和剪影在教学视频中应用技巧等。还参观了参观张义铁、吴继农大师工作室、学员身临其境感受石化行业大师们的工匠精神。

我系牛为民老师作为授课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立项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器控制》精品课程开发过程,介绍各团队精品课的建设理念和制作过程,让受训的学员对工学一体化的教学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其精彩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