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教学质量评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2:30:33 浏览量:1080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时回应学生诉求,4月3日-11日,我系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系部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各辅导员分批次进行。

 

此次座谈会以为更好了解各专业学生对系部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育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系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对各自班级教师教学情况、学生管理和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与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系部会认真研究学生对课程教学、课程设置及系部教育教学提出的建议,会后系部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有针对性地和具体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多方面协调,制定有效改进措施,及时为学生服务。推进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