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0:43 浏览量:92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3月22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3月党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的有关要求。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支部书记叶梦芳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加强自学,认真深刻领会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观点、方法、立场,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方向、锤炼政治本色,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结合“三全育人”的根本目标,努力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立足岗位开创新业绩,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