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我系开展“美丽家园从我做起,绿色校园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1:31 浏览量:103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在二十大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观点。我系于3月22日下午在校内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22日下午,我系的志愿者小队在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植树活动。草长莺飞,春风里,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如约而至。每一棵树,都代表着希望。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种下希望,生生不息,每一棵树,都代表新的期待。清和三月,满枝迎春。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志愿者们在本次的活动中充分地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在心里种下理想的种子,在春雨的浸润中发芽,在春风的轻抚中生长,在暖阳的照耀中茁壮。将洋溢的青春热情化为营养剂,用不懈的努力催化理想之树结果。

在心中种下担当的种子,与人民同气相求,与国家同声相应,与时代同频共振。用青春力量托举担当,让担当之树种满九州。在心中种下奋斗的种子,栽种于这个春天,秋冬季节蓄力、积攒,在沉默中静静生长,在下一个春夏发芽、生叶,奋斗不息,成为更好的自己。晓一叶之理,种一树美好。春风十里,正“植”有你。趁着春回大地,万物生长,赶快提起你的植树工具,在心中种下属于你的那棵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