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武汉地铁公司班主任赴我系开展授课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4:41:08 浏览量:115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3月15日下午,武汉地铁公司班主任梁爽、李非凡、马茂楠等四名老师面向我校2021级武汉地铁驾驶1、2、3班和2022级武汉地铁驾驶班的学生学生开展了宣讲交流活动。

 

 

武汉地铁公司兼职班主任这次介绍了武汉地铁集团一名合格的地铁员工应该注意的行为规范和工作标准等等。为我们展示了现在的工作证。结合武汉地铁集团的组织结构,为我校地铁订单班学生今后在实习期间和正式岗位、工作地址、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等各方面的要求与考核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老师们还现场对学生进行了答疑。让同学们明白了地铁司机这一岗位的重要性。同时,还向我们介绍了武汉地铁服装的样式,让我们对武汉地铁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进班宣讲交流活动,让学生对武汉地铁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愈发向往早日进入武汉地铁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