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为王东升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 19:53:33 浏览量:115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3月1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在2210会议室为王东升老师举行隆重的荣休仪式。机车系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

仪式上,叶梦芳代表全系师生员工向王老师表达敬意和感谢。传达了学院相关文件,介绍了王东升老师主要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系部聂辉副主任、胡鹏副主任分别为王老师颁发了纪念品和退休证。

王东升老师深情回顾了从教近30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同事和学生们的依依不舍,向老师们、学校、祖国表达了衷心感谢,勉励青年教师立足岗位、潜心育人,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教师代表张凡、秦娟兰、周志刚、彭建武、熊伟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与王老师共事期间的难忘故事,纷纷表示王老师政治素养过硬、专业本领精湛、同事关系融洽、生活自律朴素,值得全体师生学习。王老师三十载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在教育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汗水,为系部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

 

 

叶梦芳希望全体教师向王老师学习,努力做到: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涵养道德情操。要重视自身的道德修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真正成为学生景仰的引路人。第三,具备扎实学识。要与时俱进地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更新知识结构,以扎实学识不断提升自身教书育人能力,满足学生学习和成长需要。第四,抱持仁爱之心。要真诚地尊重学生、充分地理解学生、真心地关怀学生,以仁爱之心对待每一名学生,让学生在爱的阳光和雨露里健康茁壮成长。

仪式最后,全体教职工与王东升老师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