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12:03:24 浏览量:198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四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原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月21日9:00至27日17:00;

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3月21日9:00;

考试时间:3月25日至27日,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时间详见本人准考证。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参加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科目的同学扫码入群,依据群公告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四、培训辅导

公共课部(思政中心)安排教师为报考学生免费提供学习、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公共课部(思政中心)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