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09:11:53 浏览量:107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月22日下午,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永新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叶梦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纪检委员聂辉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上一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摆事实、讲表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改进措施。

吴永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系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扎实规范开展好每一次组织生活会。二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通过事业发展来凝聚人心。三是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中,以持续学习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学院、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叶梦芳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机车车辆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共同抓好系部的建设和发展,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