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4:16 浏览量:86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月26日下午4时,由机车车辆系纪检部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于2205教室举行。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 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祖国的建设之初到祖国一路成长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选手们精心准备,演讲稿紧扣主题,层次清晰,生动感人。她们分别从亲身经历出发畅谈理想和感悟,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同学们的自信心。我们应时刻提醒自己,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应与祖国同向同行,不负盛世,以青春之力量谱写新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