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8:15 浏览量:127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室、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环境。机车车辆系学生会生活部特开展了此次〝星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学生会生活部秉承〝 公平公正,服务同学”的态度,按计划对我系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评比,经过精心的筛选,共评比出22个星级文明寝室和22个优秀寝室。

在进行卫生清理的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劳动的美、热爱劳动、懂得珍惜劳动成果。班级卫生是集体活动,组织得当,能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荣辱与共的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加强我系精神文明的建设、丰富大学生校园课余生活、倡导和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氛围,建设了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规范了学生的住宿行为,培养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