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技能竞赛专项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2 13:46:43 浏览量:128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做好2022年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及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的承办和参赛准备工作。机车车辆系联合车辆工程系,组织相关教师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开展竞赛事项交流。

 

 

武铁职院铁道机车学院院长何成才、副院长杨明明、城市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胡翔等参加了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两校作为老牌的轨道交通行业院校,原本就颇有渊源,近年来双方在竞赛等领域也开展了不少合作。双方应继续本着相互协作、良性竞争、共同提升的原则,做好两校承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及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的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对相关赛事准备情况等信息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我校人员参观了城市轨道车辆技术世赛项目以及制冷与空调赛项的训练场地,并明确了未来参赛训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