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教师节爱意满满!机车车辆系教师收到学院准备的暖心礼物!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1:59 浏览量:1065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9月9日上午,机车车辆系全体教师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卡、康乃馨和免费的午餐券。

上午大课间,老师们刚刚走出教室就被邀请到系部会议室,一进入会议室,老师们惊喜万分,满满的仪式感和温暖涌上心头。教务处负责人蔡海云亲自为每一位教师颁发了学院赠送教师节贺卡和鲜花。

 

蔡海云强调,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广大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潜心治学、匠心育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师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期教书育人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提高了全院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了学院党委对教师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