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9 11:07:37 浏览量:113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7月14日下午14点,在系部2楼会议室,机车车辆系团学干部共计30人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系部班子成员、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共计10人线下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团委委员、系部团学指导老师程远祯对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社区结对计划、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思想政治理论”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等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团学干部围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系部副主任聂辉根据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修订形成《2022年暑期高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提示要诀》,引导大家合理安排暑假期间生活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时要求所有学生疫情防控不放松,生活规律作息要规律,营养膳食要均衡。希望所有同学以健康、积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最后,支部书记叶梦芳用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激励每位团学干部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跑出新时代奋斗强国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