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0:45 浏览量:1238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6月1日,机车车辆系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梦芳主持。

叶梦芳传达了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部署要求,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呼声、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叶梦芳强调,全系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结合自身特长和各自领域的实际情况切实把实践活动开展好、落实好。

会后系部向各教研室、各辅导员、各学生群体广泛征集师生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后期系部将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最大限度地逐项解决,逐步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