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系

机车车辆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2:22:39 浏览量:1007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充分发挥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保持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2022年5月20日,机车车辆系在2楼会议室举行机车车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系部党支部书记叶梦芳、副主任聂辉、教师代表、在校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国歌中开始,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对前期活动进行了总结,聂主任宣布了新聘任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参会领导为学生干部颁布了聘书,易骏炜、汪文璐分别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发言,吕鑫锋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聂主任对各个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地能力,要具有工匠精神坚持做正确的事,只有坚持才有意义。

支部书记叶梦芳作了总结讲话。叶书记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为我系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殷切的期望,并给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三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最后希望学生干部,心系人民,服务自己,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为我系注入了新鲜血液,不仅激发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还搭建了系部学生和机车车辆系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为系部团总支,学生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